关于百年理工学院

百年理工学院成立于1966年,是安大略省第一所政府公立学院,拥有多种享誉加拿大名列前茅的专业和设施,课程设置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高标准的教学质量为基础,以适应社会需求为目的,每门课程优师优质,确保学生学有所长、学以致用。

百年理工共设置有8所分院,位于4个校区,提供超过160种国际认可的证书、大专文凭、大学学士学位及研究生证书等课程,专业范围涵盖商业、旅游与文化、工程技术与应用科学、健康与社区研究、交通、传媒与设计,以及英语语言等,由超过1.500名的专业教职人员为18.000余名全日制学生和20.000余名成人教育学生传授知识和技能。学校与5个战略合作伙伴以及600个商业和民间组织保持密切联系,并与近40所世界著名院校进行广泛合作。

得益于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有效结合,百年理工所培养出的学生不仅具有职业市场的准备,也具备国际公民的头脑。根据调查,雇主对毕业生满意度高达95.5%。

作为一所深具多元文化背景的国际性高等院校,在百年理工的校园里,80多种不同的语言代表着100多种不同的文化和族裔,给学生以崭新的学习经历和生活感受。

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百年理工学院不断加强在中国高等教育领域和职业培训领域的融入,分别与中国教育部和部分省教育厅,以及与十余所中国著名大学建立了合作、交流和办学等项目、发展了一定规模的具备国家资质认证的地区性留学代理,同时,也为一些知名中国本土企业和跨国集团企业的中国公司提供相关领域的管理和技能培训。